支票、公司票、客票借款(支票換現金) 融資借款可用支客票來還款或繳息

支票、公司票、客票借款(支票換現金)
融資借款可用支客票來還款或繳息
歡迎辦理公司票、客票、個人票,有無退補紀錄皆可辦理,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,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,借款金額利息用幾天,算幾天,隨時都可以彈性還款。
支票貼現申請資格:
1.
年滿20歲:需有國民身份證證明已滿20歲,並能對本身行為負責。
2.
借款人有還款誠意:我們希望能給週轉困難的朋友資金調度的管道,同時需要考量成本與風險。因此希望您具有善良的還款誠意,才讓當舖能成為你的長久的合作夥伴。
3.
借款人有還款能力:在申請支票貼現前,希望您能詳加閱讀合約內容,包括其中的利息、費用、還款日等,綜合所有內容,希望您能考慮未來的還款能力,避免因還款能力不足造成困擾。
4.
合法支票:若您的票據為非法及惡意票據,我們將會拒絕您的貼現申請。

票貼現、支票貼現所需文件:
個人身份證。
第二身份證件。
支票票據。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13 台中神岡中日當鋪